让-皮埃尔·热内 Jean-Pierre Jeunet

让-皮埃尔·热内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3年09月03日
  • 出生地: 法国,卢瓦尔河,罗安娜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ean Pierre Jeunet / Jean-Pierre Jeunett
  • imdb编号: nm0000466

影人简介  · · · · · ·

  让-皮埃尔·热内早年从事电视广告和视频片段的制作。1991年,热内和搭档马克·卡罗完成了第一部长片《黑店狂想曲》,这部开山之作获得了恺撒奖的四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新锐导演奖和最佳场景奖。《黑店狂想曲》的成功甚至让热内和卡洛本人都很惊讶。欢欣鼓舞的两人随后又完成了一部影片,梦想了10年之久《童梦失魂夜》。1997年,热内到美国拍摄了异形系列电影的第4部《异形:浴火重生》。2000年,他回到法国拍摄了具有超现实主义浪漫风格的电影《天使爱美丽》,获得全世界范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让-皮埃尔·热内的影迷(169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