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尼古拉斯·凯奇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1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长滩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Nicholas Kim Coppola(本名) / Nick(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尼古拉斯·金·科波拉(本名) / 尼古拉斯·基治(港) / 尼可拉斯·凯吉(台)
  • 家庭成员: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叔) / 索菲亚·科波拉(堂妹) / 丽萨-玛丽·普雷斯利(前妻) / Riko Shibata(妻)
  • imdb编号: nm0000115

影人简介  · · · · · ·

  尼古拉斯·凯奇,美国著名男演员。出生于艺术之家,他的父亲是前旧金山大学文学院院长奥古斯特·科波拉,他的叔叔是以《教父》和《现代启示录》等片闻名于世的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他的堂妹是以《迷失东京》和《绝代艳后》等片而终于一跃成为美国最原创、最有前途的年轻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作为科波拉家族的一员,他从小就在充满音乐与书籍的环境中长大,并对演戏、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17岁开始进入电影圈,为了不受叔叔名气的影响,改从他喜爱的作曲家约翰·凯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