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特曼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6月9日
  • 出生地: 以色列,耶路撒冷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Natalie Hershlag (本名) / Nat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娜塔-李·赫许勒(本名)
  • 家庭成员: 本杰明·米派德(前夫) / 阿夫纳·赫许勒(父) / 雪莉·史蒂文斯(母) / 阿列夫·波特曼·米派德(儿) / 阿玛莉亚·波特曼·米派德(女)
  • imdb编号: nm0000204

影人简介  · · · · · ·

娜塔丽·波特曼,美国著名女演员。因出演吕克·贝松导演的《杀手里昂》一鸣惊人,自此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
娜塔莉好像总能与好莱坞大腕们同台演出。接下来1995年她在麦克尔曼的《盗火线》中做了艾尔帕西诺的继女,1996年在《火星人攻击地球》中出演杰克尼科尔森的女儿。同年她又出现在伍迪·艾伦的音乐喜剧《人人都说我爱你》里。娜塔莉在剧中的轻松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1996年娜塔莉在电影《美丽佳人》中的演出又一次获得好评如潮。在剧中她扮演的女孩叫马蒂,那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娜塔莉·波特曼的影迷(11338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