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布拉德·皮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12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肖尼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William Bradley Pit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毕彼特 / 布莱德彼特
  • 家庭成员: 安吉丽娜·朱莉 (前妻) / 詹妮弗·安妮斯顿 (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093

影人简介  · · · · · ·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肖尼市,美国著名电影演员、制片人。 1987年,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参加了他的第一部电影《无主地》的拍摄。1988年,主演个人第一部电影《禁入校园》。1993年,凭借犯罪惊悚电影《加州杀手》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1995年,凭借科幻惊悚电影《十二只猴子》提名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1998年,主演爱情电影《第六感生死缘》。1999年,主演动作悬疑电影《搏击俱乐部》 。 2002年,创立了B计划影业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7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