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凯特·温丝莱特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10月5日
  • 出生地: 英国,伯克郡,雷丁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ate Elizabeth Winslet(本名) / Corset Kate(昵称) / English Rose(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凯特·温斯莱特 / 凯特·伊丽莎白·温斯莱特(本名) / 琦·温斯莉(港) / 凯特·温斯蕾(台)
  • 家庭成员: Ned Rocknroll(夫) / Jim Threapleton(前夫) / Sam Mendes(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701

影人简介  · · · · · ·

  凯特·温斯莱特,英国著名女演员与歌手。曾获得演员工会奖与英国电影学院奖,并在第66届金球奖中以《革命之路》获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并同时以《生死朗读》获戏剧类最佳女配角奖。凯特·温斯莱特也曾获得格莱美奖,并6次入围奥斯卡奖与艾美奖,最终以《生死朗读》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于22岁时第2次入围奥斯卡奖,成为史上最年轻就获得2次入围的演员。《纽约杂志》称赞凯特·温斯莱特是“她的世代中最杰出的英语电影演员”。  
  凯特·温斯莱特从电视上开始演员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特·温丝莱特的影迷(655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