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昆汀·塔伦蒂诺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3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Quentin Jerome Tarantino (本名) / QT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昆汀塔伦天奴 / 昆汀塔伦提诺
  • 家庭成员: Daniella Pick(妻)
  • imdb编号: nm0000233

影人简介  · · · · · ·

  毫无疑问,昆汀是个鬼才。而所谓“鬼才”,就是“鬼才知道他在想什么”。
  美国导演,演员及奥斯卡获奖编剧。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挪克斯维尔。昆汀这个名字来源于影片《枪之烟火》中的角色。他在20世纪九十年代作为风格独特的导演迅速成名,他擅长非线性讲述故事,难忘的对白及血腥场面,将美国本土B级片的黑色暴力风格发扬光大。昆汀是20世纪90年代美国独立电影革命中重要的年轻导演,以独特的个性和对商业电影和艺术电影均有深刻理解著称。
  他两岁时随家迁居洛杉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昆汀·塔伦蒂诺的影迷(14090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