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乔治·克鲁尼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5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George Timothy Clooney (本名) / Gorgeous Georg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佐治·古尼(港) / 乔治·克隆尼(台)
  • 家庭成员: 阿迈勒·克鲁尼(妻) / 尼娜·克鲁尼(母) / 尼克·克鲁尼(父) / 罗丝玛丽·克鲁尼(姑母) / 贝蒂·克鲁尼(姑母) / 塔利亚·巴尔萨姆(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123

影人简介  · · · · · ·

乔治·克鲁尼出身在演员世家,父亲尼克·克鲁尼也是一名职业演员,因此乔治·克鲁尼在五岁时,就曾经在父亲的节目演出。但是他直到21岁时才打定主意进入演艺界,搬到洛杉矶居住。他连续演了将近几部电视影集,都没有引起注意。他自己曾经说过:“在电视界最好的演员不见得有最好的际遇,因为他们需要的人不见得是演技最好的,而是最有自信的。”在了解这个道理后,加上自信的乔治·克鲁尼果然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急诊室的故事》让他开始首度尝到走红的滋味,这时他的年纪...(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1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