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本·阿弗莱克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8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Benjamin Geza Affleck-Bold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本·阿弗雷克 / 宾艾佛力 / 班艾佛列克 / 大本(昵称)
  • 家庭成员: 卡西·阿弗莱克(弟) / 詹妮弗·洛佩兹(妻) / 詹妮弗·加纳(前妻) / 安娜·德·阿玛斯(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000255

影人简介  · · · · · ·

本·阿弗莱克,出生于美国的加州,自幼即表现出强烈表演欲。小时遇到了他日后的演员伙伴兼死党马特·达蒙,同时出演了一系列的肥皂剧。1997年与好友马特·达蒙自编自演的电影《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获得九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为他们分别赢得金球奖及奥斯卡的最佳原著剧本两项殊荣,自此正式踏上明星之路。
达蒙与本·阿弗莱克是相当要好的好朋友,他们也一起演出过许多片子,之后他们打算写出一个关于数学天才的惊悚故事,并且进展至好莱坞。
2005年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9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本·阿弗莱克的影迷(4791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