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 Halle Berry

哈莉·贝瑞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8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Halle Maria Berr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荷尔芭莉 / 海儿贝莉 / 哈里·贝瑞 / 哈莉·玛丽亚·贝瑞(本名)
  • 家庭成员: Nahla Ariela Aubry(女) / Maceo Martinez(子) / Olivier Martinez(前夫) / Eric Benét(前夫) / David Justice(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932

影人简介  · · · · · ·

哈莉·贝瑞,美国好莱坞著名女演员。亦是一位拥有黑白混血的演员。1966年出生于美国克利夫兰。20世纪80年代时前往芝加哥继续自己的模特事业,同时也开始了演艺生涯。曾参加了多次选美比赛,包括俄亥俄州小姐、全美少女、美国小姐、世界小姐等等,另外她的演艺才华经常被自身的美貌所掩盖。早期的表演包括参与当地一部电视剧《Chicago Force》等。
2002年,哈莉·贝瑞凭借电影《死囚之舞》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第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成为了史上第一位赢得此奖项的黑人女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89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