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池崇史 Takashi Miike

三池崇史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日本,大阪,八尾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副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none
  • imdb编号: nm0586281

影人简介  · · · · · ·

曾就读于横滨广播电影学院(日本映画学校)。1991年,三池崇史拍摄了首部录像电影《暴风!迷你巡逻队》,随后几年里由拍摄了十多部根据黑帮小说和异类漫画改编的录像影片,为其日后进军电影界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人气。

与其它cult片电影人不同,三池崇史肩负着更伟大的电影使命。他同时操纵着cult片之外的众多类型日本电影的未来。尽管他不是一个作者电影人,尽管他还没有得到权威的认可。

然而就在日本的本土商业片频临沦陷的九十年代,三池崇史的横空出世给日本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