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桑·科恩 Ethan Coen

伊桑·科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9月21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明尼阿波利斯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剪辑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than Jesse Coe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伊桑·柯恩 / 伊顿·高安(港) / 伊森·柯恩(台) / 科恩兄弟 / 高安兄弟(港) / 柯恩兄弟(台)
  • 家庭成员: 乔尔·科恩(兄) / Tricia Cooke(妻)
  • imdb编号: nm0001053

影人简介  · · · · · ·

  乔尔·科恩(Joel Coen)和伊桑·科恩(Ethan Coen)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由于其作品的编剧、制片及导演都是两人共同合作完成,故被称为“柯恩兄弟”。他们的电影作品独具特色,其情节不落俗套,往往强调命运的某种不确定性。1991年的其作品《巴顿·芬克》(BARTON FINK)曾获当年法国坎城影展金棕榈奖。2008年,两人以影片《險路勿近》获第80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