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柯南伯格 David Cronenberg

大卫·柯南伯格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43年03月15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多伦多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剪辑 / 摄影
  • 更多外文名: David Paul Cronenberg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大卫·柯能堡 / 戴维·克罗南伯格
  • 家庭成员: Brandon Cronenberg(子)
  • imdb编号: nm0000343

影人简介  · · · · · ·

迄今为止,加拿大导演大卫·柯南伯格已经在世界影坛独树一帜。从1997年起,他开始为法国文化 大卫·柯南伯格部的“艺术及文学勋章”部门工作,1999年他成为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他的作品回顾展全面启动,关于他的书籍也纷纷出版。2001年,58岁的柯南伯格被多伦多大学授予法学名誉博士学位。
  大卫.柯南伯格1943年3月15日生于加拿大的多伦多。父亲是位记者,母亲是位钢琴演奏师。小时候的克罗南伯格对文学和音乐显现出特别的兴趣,在他出版的短篇小说集里就已经具有怪诞恐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柯南伯格的影迷(180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