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本·金斯利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43年12月31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约克郡,士嘉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Krishna Bhanji (本名)
  • 家庭成员: Daniela Lavender(妻) / Angela Morant(前妻) / Alison Sutcliffe(前妻) / Alexandra Christmann(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426

影人简介  · · · · · ·

本·金斯利,有着英国、东印度和南非的血统。父亲是旅英的印度裔全科医师,母亲则是一个英裔模特和演员。由于受到母亲的熏陶,自幼爱好戏剧,并发现自己善于模仿动作表情,于是在曼彻斯特开始参加业余戏剧表演。1967年,刚23岁的金斯利首次在伦敦西区的奥德乌奇(Aldwych)剧场参加了职业表演。在这以后参加了著名的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皇家宫廷剧团(Royal Court)和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经常登台表演莎翁名剧。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