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丹奇 Judi Dench

朱迪·丹奇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34年12月09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北约克郡,约克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udith Olivia Dench (本名) / Dame Judi Dench
  • 更多中文名: 茱迪·丹芝(港)
  • 家庭成员: Michael Williams(夫)
  • imdb编号: nm0001132

影人简介  · · · · · ·

  朱迪·丹奇于出生于英格兰约克郡,中学时代她就酷爱表演。毕业后她进入伦敦戏剧中心学校学习表演艺术。1957年,她第一次登上舞台。之后,她全身心投入到“皇家莎士比亚公司”和“国家剧院”的事业中。1964年,她步入电影行业,在《第三个秘密》(The Third Secret)中扮演了一个配角,为她赢得了第一个BAFTA奖,于是一夜间她成了一颗最有希望的新星。尽管此后她继续从事电影事业,但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却获得更多的认同和赞赏。偶然她也会把舞台上的角色带上银幕,如1968年改编影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迪·丹奇的影迷(58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