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利·尼尔森 Leslie Nielsen

莱斯利·尼尔森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26年02月11日 至 2010年11月28日
  • 出生地: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eslie William Nielsen (本名)
  • 家庭成员: Barbaree Earl(妻) / Monica Boyar(前妻) / Alisande Ullman(前妻) / Brooks Oliver(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558

影人简介  · · · · · ·

莱斯利·尼尔森,美国演员,出生在加拿大萨斯科彻温省Regina,在西北地区的Tulita长大。父亲是一名骑警、严格的执法者,母亲是威尔士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为了远离战争,逃避服兵役,父亲极力怂恿他加入娱乐圈,莱斯利先是在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艺术学院进修广播专业,然后前往纽约百老汇的奈瓦福特剧院深造。曾先后与Monica Boyer、Alisande Ullman及Brooks Oliver有过三段婚姻,但均以离婚告终。 他的表演生涯真正追溯起来,恐怕是在很小的时候为了逃避父亲严厉的惩罚而被迫撒...(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