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夫·古根伯格 Steve Guttenberg

斯蒂夫·古根伯格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Steven Robert Guttenberg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0430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父亲是电子工程师,在纽约市立学校攻读表演艺术后,开始于外百老汇登台《冬之狮》一剧,并于茱利亚戏剧研习班进修。移居洛杉矶后先拍了一部电视广告,然后参与电视节目演出。78年的《纳粹大屠杀》使他首次获得瞩目,而由于84年《金牌警校军》系列的成功,他的喜剧长才广受观众注意,其後陆续出演了《霹雳五号》、《三个奶爸一个娃》等喜剧。此外,他在两集科幻片《魔茧》亦有不错的成绩。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蒂夫·古根伯格的影迷(1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