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瑞安·雷诺兹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0月23日
  • 出生地: 加拿大,温哥华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Ryan Rodney Reynold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瑞恩·雷诺兹 / 瑞安·罗尼·雷诺茲 / 莱恩·雷诺斯(台)
  • 家庭成员: 布蕾克·莱弗利(妻) / 斯嘉丽·约翰逊(前妻)
  • imdb编号: nm0005351

影人简介  · · · · · ·

瑞安·罗尼·雷诺茲(Ryan Rodney Reynolds,1976年10月23日-)是一名加拿大籍的好莱坞演员。

早期经历
  瑞安出生于卑诗省温哥华,母亲谭米(Tammy)是一名售货员和在职学生,父亲吉姆·雷诺茲是温哥华当地的食品经销商,同时也曾是一名半职业的拳击手。他在家中的四名兄弟中是年纪最小的;其中一人目前是加拿大皇家骑警的警官,他的父亲也曾短暂担任过警察。瑞安于1994年毕业于温哥华吉希拉诺中学(Kitsilano Secondary School)。他也曾就读列治文的昆特兰大学(Kwantlen Po...(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瑞安·雷诺兹的影迷(254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