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丹尼斯 Claire Danes

克莱尔·丹尼斯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4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州,纽约,曼哈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Claire Catherine Dane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克莱尔·丹丝 / 克莱尔·丹妮丝 / 克莱儿·丹妮丝
  • 家庭成员: 休·丹西(夫)
  • imdb编号: nm0000132

影人简介  · · · · · ·

克莱尔·丹妮丝,美国女演员。1979年出生于纽约曼哈顿。父亲一名摄影师,母亲一名艺术家。6岁时开始学习现代舞,三年后到里斯拉伯格艺术学院学习表演,并开始在非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戏剧中登台表演。11岁时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爱之梦》,在片中扮演一个受情感困扰的孩子。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在1992年电视连续剧《法律与秩序》的其中一集中扮演一个杀死自己情人的少女。后进入纽约职业表演艺术高中学习,与布兰妮·斯皮尔斯、演员李·汤姆森·扬等是校友。1994年在电视剧《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3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莱尔·丹尼斯的影迷(1060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