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 Honglei Sun

孙红雷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8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美术 / 配音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Sun Honglei / Sun Hong Lei
  • 更多中文名: 孙颜王(昵称) / 孙漂亮(昵称)
  • 家庭成员: 王骏迪(妻) / 丁嘉丽(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838944

影人简介  · · · · · ·

孙红雷,中国内地男演员,有“小姜文”之称。199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毕业,演艺之路走得顺畅。话剧《居里夫妇》和《三毛钱歌剧》,使观众对于他的演技有了深入了解。孙红雷还凭借《三毛钱歌剧》获得了戏剧界大奖———梅花奖最佳男主角。孙红雷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就跟张艺谋合作;拍电视剧则两度在赵宝刚的热门剧里“出镜”。他以其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实力,受到许多影迷的追捧。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