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钱德尔 Don Cheadle

唐·钱德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1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Donald Frank Cheadl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唐奇多 / 唐奇铎 / 唐·奇杜 / 唐·奇德尔
  • imdb编号: nm0000332

影人简介  · · · · · ·

钱德尔,非洲裔美国演员。他在1993年至1995年播出的电视剧《Picket Fences》中扮演了一个热心的检察官。在电视屏幕建功立业的同时,还通过电影演出赢得声誉。1994年在《蓝衣魔鬼》中饰演丹尼泽·华盛顿的好友,为他赢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男配角。1997年他联合主演了三部电影《活火熔城》,《热舞之夜》以及《黑色大风暴》,其中的后两部为他赢得了Image awards和SAG提名。1998年,在电视剧《The Rat Pack》中扮演山米-达维斯获得一项艾美奖提名和一项金球奖。钱德尔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