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

西格妮·韦弗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10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Susan Alexandra Weaver (本名) / The Actress's Actress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薛歌妮·韦弗 / 西德尼·威福 / 雪歌妮薇佛
  • 家庭成员: Jim Simpson(夫) / Elizabeth Inglis(母) / Sylvester L. Weaver Jr.(父)
  • imdb编号: nm0000244

影人简介  · · · · · ·

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1949年10月8日生于纽约,原名苏珊·亚历山德拉 ·韦弗。父亲是著名的电视制片人,母亲是一名为家庭牺牲了事业前程的演员。西格妮从小在家庭保姆的精心照料下长大,没有经历过什么苦难。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搬家是全家人的家常便饭。
代表作品-异形系列

  到她10岁那年,他们一家先后在30个地方居住过。1961年,西格妮进入Brearly女子学校读书,因为个头明显比班上大多数同学要高很多,经常被同学们取笑,为获得同学的接纳,她只好接受了班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