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敏 Satoshi Kon

今敏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63年10月12日 至 +2010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日本,北海道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美术 /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こん さとし
  • 更多中文名: 鳄渊良宏
  • 家庭成员: 今京子(妻)
  • imdb编号: nm0464804

影人简介  · · · · · ·

今敏1963年10月12日出生于北海道,高中时候迷恋上了动画高达系列,在1982年进入“武藏野美术大学”的“视觉传达设计系”求学。进入大学后,他完全地沉迷在真人片里,电影所带来的震撼使得今敏的作品中总是有强烈的电影气息。他还就读武藏野美术大学时,就已开始在《Young Magazine》杂志上发表漫画《虏 -とりこ-》(1984),并荣获该杂志新人赏“ちばてつや赏”第10回优秀新人赏。以此为契机,他在1985年正式出道成为职业漫画家。他在90年代初期发行过多本单行本《海归线》、《Worl...(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