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亚斯·埃什巴赫 Andreas Eschbach

安德烈亚斯·埃什巴赫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09月15日
  • 出生地: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乌尔姆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1202573

影人简介  · · · · · ·

安德烈亚斯•埃什巴赫(Andreas Eschbach)

德国著名悬疑小说家。1959年生于爱因斯坦的故乡乌尔姆市。大学学习空气动力学,毕业后从事软件研发,1993年创建一家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后离职,专事写作,初以短篇闻名。1994年,阿诺•施密特(Arno Schmidt)基金会授予他“最具天赋的年轻作家”奖。

1995年,长篇处女作《发毯编织工》获德国科幻俱乐部小说奖。1996年,《太阳能站》获库德拉斯维茨奖。1998年,《耶稣录影带》同时荣获科幻俱乐部小说奖和库德拉斯维茨奖两项大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安德烈亚斯·埃什巴赫的影迷(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