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利登·拉·芬努 Sheridan Le Fanu

雪利登·拉·芬努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814年08月28日 至 1873年02月07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oseph Sheridan Le Fanu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乔瑟夫·雪利登·拉·芬努
  • imdb编号: nm0494257

影人简介  · · · · · ·

乔瑟夫·雪利登·拉·芬努,爱尔兰恐怖小说作家。他的短篇小说代表作有:《绿茶》、《女吸血鬼卡蜜拉》。 《女吸血鬼卡蜜拉》故事发生在奥地利,描述美丽而充满诱惑性的女主角卡恩司坦伯爵夫人和居于奥地利史提瑞亚省的英国军人女儿劳拉之间的故事,伯爵夫人白天是劳拉的闺中好友,晚上却回复吸血鬼的面目袭击她。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雪利登·拉·芬努的影迷(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