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井贵一 Kiichi Nakai

中井贵一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9月18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家庭成员: 佐田启二(父) / 中井贵惠(姐)
  • imdb编号: nm0620018

影人简介  · · · · · ·

中井贵一,是中国影迷非常熟悉的一位日本性格巨星,在日本素有“高仓健的接班人”之称。他毕业于成蹊大学经济学系,后来转行做了演员。在大学时代首次演出电影《连合舰队》 自1981年从影以来,他共参与拍摄了包括《缅甸的竖琴》、《四十七人之刺客》、《情书》等在内的35部电影和近60部电视剧其中《武田信玄》曾在央视播映,并灌录过10张个人演唱专辑。2000年9月18日中井贵一选择在自己生日的同一天结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