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科比 Jack Kirby

杰克·科比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17年08月28日 至 1994年02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acob Kurtzberg (本名) / The King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杰克·科尔比
  • imdb编号: nm0456158

影人简介  · · · · · ·

"杰克·科比(Jack Kirby),原名雅各布·库兹伯格,美国著名漫画家、编辑、编剧,是现代美国漫画界最著名、最多产的漫画家之一。被称为“美国漫画艺术大师”,有“国王”(The King)的绰号。经常与斯坦·李、乔·西蒙搭档为Marvel创作漫画。代表作品包括:《美国队长》、《绿巨人》、《钢铁侠》、《雷神托尔》、《神奇四侠》、《X战警》、《复仇者联盟》、《胜利队长》等。科比充满动感的透视构图、宽广的跨页画格、电影技法的引入和丰富激烈的动作场面改变了美国漫画。\r\n当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