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R·艾里斯 David R. Ellis

大卫·R·艾里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52年09月08日 至 2013年01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
  • 职业: 副导演 /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David Richard Ellis (本名)
  • imdb编号: nm0254786

影人简介  · · · · · ·

大卫•艾里斯1952年9月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他天性好动,从小就对冲浪运动充满热情,并成为了一名职业的青少年冲浪运动员。大卫并未直接开始执导电影,他是经由演员之路,逐渐从摄影机前走到摄影机后的。年轻时代的他最早是在电视和电影中出演一些小配角,大银幕处女作是由男星库尔特•拉塞尔主演的迪士尼影片《魔力神童》(1975年)。不过大卫的普通演员生涯很快就短暂地结束了,他在冲浪运动上展现出的天赋,以及良好的身体状况,让他自然而然地走向了特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R·艾里斯的影迷(10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