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法默 Frances Farmer

弗朗西斯·法默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13年09月19日 至 1970年08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华盛顿,西雅图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Frances Elena Farm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弗朗西絲·法瑪爾 / 弗兰西丝·法默
  • imdb编号: nm0002068

影人简介  · · · · · ·

弗朗西丝.法默是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百老汇好莱坞的一位富有独特个性的女明星,他对当时美国社会与好莱坞的伪善十分看不惯,后也曾因酗酒而惹过许多麻烦,而在一场政治运动中惨遭诬陷和迫害,她的一生是场伟大的悲剧。

弗朗西丝.法默在1913年出生在美国的西雅图,演员生涯也是从西雅图开始的,到好莱坞后主演了一些电影,成为明星。可她个性独特,敢于指出一些社会中不公正的行为,追求真理。在二三十年代美国“麦卡锡运动”(麦卡锡反共狂潮)中,被坏人陷害,送进了精神病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