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 Moby

莫比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9月11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音乐 /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Melville Hall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5240

影人简介  · · · · · ·

莫比号称音乐顽童,也被称为新一代电子音乐大师,他的音乐总是在紧张中流露出一些对美和悲观的体验。他从1996年的专辑开始直到上一张使他名列英国电子高手前排角色的《PLAY》,无不将他在音乐和理念上的提升变化的脚印呈现在人们面前。虽然从那时到现在Moby的音乐手段已提高了相当大的一个阶梯,但是他对美的执着和悲观的生活态度从来没有从歌曲中抹去。
  莫比原名理查德·梅尔维尔·霍尔(Richard Melville Hall),1965年9月11日生于美国纽约哈林区。巧的是,他的生日正是世贸...(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