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吉尔罗伊 Tony Gilroy

托尼·吉尔罗伊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9月11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曼哈顿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nthony Joseph Gilroy (本名)
  • 家庭成员: Dan Gilroy(弟)
  • imdb编号: nm0006904

影人简介  · · · · · ·

  托尼·吉尔罗伊(英语:Tony Gilroy,1956年9月11日-)是一名电影编剧,最著名的作品莫过于麦特·戴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父亲是法兰克·吉尔罗伊,两个兄弟分别为约翰·吉尔罗伊和丹·吉尔罗伊,他们全都是编剧。吉尔罗伊出生于纽约市,而他第一部执导的电影《全面反击》由乔治·克鲁尼主演,于2007年上映。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尼·吉尔罗伊的影迷(48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