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丽·哈里斯 Rosemary Harris

罗斯玛丽·哈里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27年09月19日
  • 出生地: 英国,萨福克,阿什比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365281

影人简介  · · · · · ·

 这个老奶奶出生于1927年。早年出生在罗马尼亚他爸爸是英国皇家空军驻守在印度,长大后去了英国皇家艺术学院。54年的时候在伊丽莎白泰勒的电影《浪子回头 Beau Brummell》里打过酱油。后来还演过63年的电影《万尼亚舅舅 Uncle Vanya》。
  94年的电影《诗人与他的情人 Tom & Viv》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78年的《大屠杀 Holocaust》获得金球奖获得艾美奖提名,74年的《Notorious Woman》获得金球奖提名获得艾美奖,83年的《农夫的午餐 The Ploughman's Lunch》获得英国BAF...(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斯玛丽·哈里斯的影迷(1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