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奥·阿基多 Dario Argento

达里奥·阿基多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40年09月07日
  • 出生地: 意大利,罗马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Sirio Bernadotte
  • 更多中文名: 达里奥·阿金图
  • 家庭成员: Asia argento(女) / Salvatore Argento(父) / Elda Luxardo(母)
  • imdb编号: nm0000783

影人简介  · · · · · ·

  达里奥·阿金图,意大利著名导演。他是意大利著名制片人Salvatore Argento和巴西模特Elda Luxardo的第一个儿子。童年的阿金图从父母及亲戚朋友那里听到了许多意大利民间传说和睡前小故事,他十分喜欢格林兄弟、安徒生以及爱伦·坡的作品,而这些也为他日后的事业埋下了种子。
  高中时的阿金图便开始为许多电影杂志撰写文章,毕业后他并没有进大学深造,而是在罗马一家晚报社Paese Sera找了份专栏作者的工作。
  出于对电影的喜爱,阿金图不久便转行干起了编剧,他当时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达里奥·阿基多的影迷(54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