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拉·威尔森 Chandra Wilson

钱德拉·威尔森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8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Chandra Danette Wilson (本名)
  • imdb编号: nm0933156

影人简介  · · · · · ·

休斯敦人钱德拉·威尔森五岁时就开始在音乐剧中扮演角色。她进入休斯敦高中后继续学习表演和视觉艺术。钱德拉第一次在电视剧亮相时在ABC的《鲍波-佩特森》中扮演克劳迪亚-哈伯。她其后在数不胜数的电视剧中客串或者扮演一些配角,甚至还在汉堡大王,美国黑人大学基金会等一些电视广告上出现。 除了电影和电视,她还在纽约演出过舞台剧,可谓多才多能。
2004年春季,Chandre很荣幸的被纽约时报评选为"八大台前幕后演员"。Chandra曾在多部电视剧集中亮相,比如曾客串演出过《黑道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钱德拉·威尔森的影迷(31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