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丽泰·嘉宝 Greta Garbo

葛丽泰·嘉宝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05年09月18日 至 1990年04月15日
  • 出生地: 瑞典,斯德哥尔摩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reta Lovisa Gustafsson (本名) / Garbo (昵称) / The Swedish Sphinx (昵称) / The Fac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葛丽泰·洛维萨·格斯塔夫森 (本名) / 格丽塔·嘉宝
  • 家庭成员: Mercedes de Acosta(伴侣) / 阿尔瓦·嘉宝(姐姐)
  • imdb编号: nm0001256

影人简介  · · · · · ·

  原名葛丽泰·洛维萨·格斯塔夫森,出生在瑞典一个贫困的工人家庭。14岁的时候父亲去世,她被迫离开学校去百货公司打工,做广告模特,她在一个广告短片中的形象被一名戏剧导演看中,并邀请她在自己的一部电影中担任一个小角色。
  受此鼓舞,嘉宝申请到瑞典表演学校的奖学金。从此展开了银幕生涯。1924年瑞典导演斯蒂尔邀她主演自己的影片,片子公映后两人双双被米高梅看中。这时她把自己的名字改为嘉宝,并以此名拍了在好莱坞的第一部影片《激流》(1924),这是一部默片,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6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葛丽泰·嘉宝的影迷(1076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