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玛特琳 Marlee Matlin

玛丽·玛特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斯州,莫顿格罗夫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Marlee Beth Matli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玛李·马特林
  • 家庭成员: Kevin Grandalski(夫) / Brandon Joseph Grandalski(儿子) / Tyler Daniel Grandalski(儿子) / Isabelle Jane Grandalski(女儿) / Sara Rose Grandalski(女儿)
  • imdb编号: nm0559144

影人简介  · · · · · ·

1965年8月24日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莫顿格罗夫市(Morton Grove, Illinois,United States),美国女演员。18个月大时她就失去了听觉,她是奥斯卡奖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也是第一位荣膺此奖项的听障人士,同时成为四位初涉银幕就获得奥斯卡小金人的女演员之一。
玛丽·玛特琳出生并成长于美国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MortonGrove市,是家中的第三个孩子,她的父母分别是DonMatlin和LibbyMatlin。她在一岁半的时候因患麻疹而失聪。
 她七岁的时候,初次登台表演,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玛丽·玛特琳的影迷(12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