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古兹曼 Luis Guzmán

路易斯·古兹曼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8月28日
  • 出生地: 波多黎各,Cayey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Luiz Gusman / Luis Guzman
  • 更多中文名: 古斯曼
  • 家庭成员: 安热利塔·加拉萨·古斯曼(妻)
  • imdb编号: nm0350079

影人简介  · · · · · ·

路易斯·古兹曼(LuisGuzmán)(生于1956年8月28日)是波多黎各演员,以其角色扮演而闻名。在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他主要扮演同伴,暴徒和警察的角色。

古兹曼出演了史蒂芬•索德伯格的电影“视线”,“石灰”和“ 交通”。他还曾在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的电影,《布吉夜》,《木兰》和《醉汉恋》中出演过。他出演了HBO的原创系列“ 如何在美国制造”和Netflix系列“ Narcos”。他还出演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医疗剧 《黑色》(Code Black...(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路易斯·古兹曼的影迷(2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