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奎琳·比塞特 Jacqueline Bisset

杰奎琳·比塞特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44年09月13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萨里,韦布里奇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Winnifred Jacqueline Fraser-Bisse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賈桂琳·貝茜
  • imdb编号: nm0000302

影人简介  · · · · · ·

杰奎琳Bisset一直是国际1960年代末以来的电影明星。 她收到了她的第一个角色主要是因为她惊人的美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成为一个好演员尊敬影迷和影评的喜爱。 Bisset曾与董事 约翰·休斯顿 , 弗朗索瓦·特吕弗 , 乔治·库克 和 罗曼-波兰斯基 。 她的伙伴包括 安东尼·奎因 , 保罗·纽曼 , 尼克·诺尔特 , 查尔斯布朗森 和 马斯杜安尼 。

她有点French-sounding名字让一些认为她来自法国,但她在英国出生和长大,并研究学习法语。 母亲Arlette亚历山大,是英国和法国血统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奎琳·比塞特的影迷(192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