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

布莱恩·辛格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9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Bryan Jay Singer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1741

影人简介  · · · · · ·

布莱恩·辛格,生于美国新泽西,在犹太区长大,高中毕业后进入纽约市视觉艺术学校就读,后转学至南加州大学电影系。首部导演长片《公众通路》,在1993年圣丹斯影展获评审团大奖。两年后,以剧本布局巧妙的《刺激惊爆点》获东京影展青年导演竞赛的金樱花奖,自此一举成名。2002年执导科幻巨片《X战警》获商业成功,已成好莱坞大导演之一。

童年与一非犹太裔朋友组成一个“纳粹俱乐部”,但不久便被其母亲发现而被迫解散,但由此而令他对自己的犹太人身份特别在意。南加州大学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莱恩·辛格的影迷(335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