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苏戴奇斯 Jason Sudeikis

杰森·苏戴奇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9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Daniel Jason Sudeikis (本名) / Suds (昵称)
  • 家庭成员: Kay Cannon(前妻) / January Jones(前女友) / Olivia Wilde(前未婚妻)
  • imdb编号: nm0837177

影人简介  · · · · · ·

杰森·苏戴奇斯的曾祖父是一名著名摄影师,而他的舅舅也是一名演员。在2003年,作为Second City Las Vegas的一名表演者,他被《周六夜现场》相中成为短剧的编剧之一并在节目中客串出现,在2005年他正式成为表演卡司之一并在06年升级为repertory。杰森的出名源自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里对美国偶像冠军Taylor Hicks的模仿。他曾在《情迷拉斯维加斯》,《赏金猎人》等多部喜剧里出现,参演过多集《我为喜剧狂》,并为福克斯的动画喜剧《克里夫兰秀》配音。
2011年上映的《嘿咻卡》是他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