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弗雷 Stephen Fry

斯蒂芬·弗雷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汉普斯特德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tephen John Fr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史蒂芬·弗莱 / 油炸叔(昵称)
  • 家庭成员: Alan John Fry(父) / Marianne Eve Fry(母) / Elliott Spencer(夫)
  • imdb编号: nm0000410

影人简介  · · · · · ·

"英国演员、喜剧演员、作家和电视主持人。他与其至交英国演员休·劳瑞搭档成为“弗莱和劳瑞”的二人团体,合作了《弗莱劳瑞秀》(A Bit of Fry and Laurie)和《万能管家》(Jeeves and Wooster);他主演了电影《王尔德》,并在喜剧连续剧《黑爵士》(Blackadder)中扮演Melchett,现在主持BBC电视节目《QI》。弗莱一直以来为各种杂志和报纸撰写专栏,同时也出版了小说和自传《Moab Is My Washpot》。2008年他主持了六集电视记录剧《史蒂芬·弗莱在美国》(Stephen Fry in America...(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蒂芬·弗雷的影迷(453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