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杰森·斯坦森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7月26日
  • 出生地: 英国,德贝郡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a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贾森·斯塔森 / 积逊·史特咸 / 郭达·斯坦森(昵称)
  • 家庭成员: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妻)
  • imdb编号: nm0005458

影人简介  · · · · · ·

杰森·斯坦森,英国男演员。早年曾接触街头表演艺术。热衷体育,曾为中学足球队效力。尤其擅长跳水,曾在英国国家跳水队中效力12年,并在1992年夺得世界跳水冠军赛的第12名。
杰森最初是因为在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训练时,被某猎头相中,拍摄了Tommy Hilfiger这一品牌服装的广告。后来又相继出演了几部广告片,为平面媒体拍照,由此认识了导演盖·里奇,继尔获得《两杆大烟枪》中饰演贝肯一角的机会,紧接着他出演了里奇的《贪得无厌》和《左轮手枪》,有机会与布拉德·皮特和贝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森·斯坦森的影迷(4627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