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部笃郎 Atsuro Watabe

渡部笃郎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5月05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渡部篤郎 / 渡部篤 / わたべ あつろう / Atsurô Watabe
  • 更多中文名: 渡部笃
  • 家庭成员: 村上里佳子(前妻)
  • imdb编号: nm0913777

影人简介  · · · · · ·

  1968年5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本名渡部笃。高中时代,在母亲的酒吧里打工,并以此为契机,被介绍到演艺圈当起了临时演员。曾在丹波哲郎的学校里学习表演。首次龙套作品为1987年NHK大河剧《独眼龙政宗》。1991年在日本电视剧《青春之门》试镜中脱颖而出,正式以渡部笃郎的名义进入影视圈。1995年因在《安静的生活》中出色的表现而荣获第19届日本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及新人奖。1997年出演《危险情人》并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自此事业发展顺利,在很多作品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