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尔·巴里摩尔 Lionel Barrymore

莱昂纳尔·巴里摩尔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878年04月28日 至 1954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音乐 / 副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ionel Herbert Blyth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赖尼尔·巴利摩
  • 家庭成员: Doris Rankin(前妻) / Irene Fenwick(妻子) / Maurice Barrymore(父亲) / Georgiana Drew(母亲) / Ethel Barrymore(妹妹) / John Barrymore(弟弟) / John Drew Barrymore(侄子) / Diana Barrymore(侄女) / Drew Barrymore(侄孙女)
  • imdb编号: nm0000859

影人简介  · · · · · ·

赖尼尔·巴利摩(英语:Lionel Barrymore,1878年4月28日-1954年11月15日),美国演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赖尼尔·巴利摩是家中的长子,他的父亲是一名演员,外公也是一名著名的演员。他同自己的弟弟约翰和妹妹埃塞尔一样,都不希望从事表演方面的职业。然而,受于家长的压力他们被迫从事家族职业。虽然得到了良好的私人教育,不过在他们很小的时候他们就走上了舞台。巴利摩成熟的外在超过了自己的原本的年龄,而且他演出时总是全身心地投入舞台。即便只比自己的弟弟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莱昂纳尔·巴里摩尔的影迷(19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