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坎贝尔 Christian Campbell

克里斯蒂安·坎贝尔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5月12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hristian Bethune Campbell (本名)
  • 家庭成员: 配偶:阿美莉嘉·奥利沃America Olivo
  • imdb编号: nm0132301

影人简介  · · · · · ·

克里斯蒂安·白求恩·坎贝尔(Christian Bethune Campbell),加拿大电影演员,1972年5月12日生于加拿大多伦多。他在《天雷勾动地火》这一影片中走红。2000年他在《Max Stee》中出演角色,2001年他与John Paul Pitoc 联手出演电影《谢谢,晚安》。

坎贝尔出生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坎贝尔的母亲,马妮(娘家姓弗),是一个瑜伽心理学家,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
他的父亲格里坎贝尔,一个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移民到加拿大东完的人,教高中戏剧课 - 先在韦斯特伍德中学(现林肯M.亚...(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里斯蒂安·坎贝尔的影迷(1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