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鲍华 Tyrone Power

泰隆·鲍华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14年05月05日 至 1958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Tyrone Edmund Power Jr. (本名) / T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蒂龙·鲍尔
  • 家庭成员: Tyrone Power, Sr.(父) / Helen Emma Reaume(母) / Annabella(前妻) / Linda Christian(前妻) / Deborah Ann Minardos(妻)
  • imdb编号: nm0000061

影人简介  · · · · · ·

泰隆·鲍华(Tyrone Power)出生于美国辛辛那提,曾出演过《碧血黄沙》、《控方证人》等电影。他的父亲以及祖父都是舞台剧演员,他的母亲则是莎士比亚戏剧的演员而且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表演教师,母亲对他表演事业的起步阶段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泰隆·鲍华出生于俄亥俄的辛辛那提,1915年的时候全家移居到了加州,不过由于要拍摄电影以及参与舞台剧演出,他们经常在纽约和加州之间旅行。1920年的时候他的父母离了婚,1931年大学毕业后他到了芝加哥和父亲一起拍摄影片,结果他的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