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阿斯泰尔 Fred Astaire

弗雷德·阿斯泰尔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899年05月10日 至 1987年06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Frederic Austerlitz J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弗雷德·阿斯坦
  • 家庭成员: 菲莉丝·波特(妻)
  • imdb编号: nm0000001

影人简介  · · · · · ·

弗雷德·阿斯坦(英语:Fred Astaire,1899年5月10日-1987年6月22日1),又译作佛雷·亚斯坦,本名菲德利克·奥斯特利兹( Frederick Austerlitz)美国电影演员、舞者、舞台剧演员、编舞家与歌手。他在舞台与大银幕上的演出生涯长达76年,在这段期间他参与了三十一部歌舞剧的演出。阿斯泰尔最常与琴吉·罗杰斯一同提及,这两人曾搭档演出十部电影。1999年,他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5名。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雷德·阿斯泰尔的影迷(22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