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梅森 James Mason

詹姆斯·梅森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09年05月15日 至 1984年07月27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ames Neville Maso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占士·美臣(港譯)
  • 家庭成员: Clarissa Kaye(妻) / Pamela Mason(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051

影人简介  · · · · · ·

詹姆斯·梅森(James Mason),1909-5-15~1984,血型O型,这位伟大的英国演员出生在英格兰的约克夏郡,他最早的理想是当一名建筑师,不过他在剑桥学习建筑期间却被表演艺术的魅力所感染,这为他日后走上从艺之道埋下了伏笔。他因出演影片《虎胆忠魂》而被大家所熟知,《虎胆忠魂》获得第一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当然梅森的表演绝对是功不可没。
到了好莱坞之后,梅森更演出一些精心调选的角色。在一些份量很重的影片中,他在片中所散发出来的文雅的魅力比他在英国本土所饰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梅森的影迷(75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