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帕克斯顿 Bill Paxton

比尔·帕克斯顿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55年05月17日 至 2017年02月25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思堡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美术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William Archibald Paxton (本名) / Knuckles (昵称) / Wild Bill (昵称)
  • 家庭成员: James Paxton(子)
  • imdb编号: nm0000200

影人简介  · · · · · ·

比尔·帕克斯顿出生于得克萨斯州的沃思堡。18岁那年,帕克斯顿来到洛杉矶寻找发展机会,不久在罗杰·考曼的新世界电影公司找到一个片场布景员的工作。1975年,比尔·帕克斯顿在乔纳森·戴米执导的《疯狂妈妈》中,第一次以不起眼的配角身份参加电影拍摄。不久,他到了纽约,在纽约大学跟斯特拉·阿德勒学习表演。在影片《条纹》(Stripes)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后,他在低成本影视界找到了比较稳定的工作。除了演出外,他也尝试当过导演、编写剧本、担任制片人。他出品的电影短片《鱼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比尔·帕克斯顿的影迷(41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