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麦斯登 James Marsden

詹姆斯·麦斯登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9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尔沃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ames Paul Marsden (本名) / J. P. (昵称) / Bello Jimm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詹姆斯·保罗·马尔斯登(全名)
  • 家庭成员: Lisa Linde(前妻) / Jack Marsden(长子) / Mary Marsden(次女) / William Luca Costa-Marsden(三子)
  • imdb编号: nm0005188

影人简介  · · · · · ·

詹姆斯·麦斯登,美国影视演员。早年就读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1991年,他和家人在夏威夷度假时被人发掘,从此在洛杉矶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他早期主演的电影大多数都是小成本电影,是《X战警》使得他走出了一条广阔的星光大道。之后的《恋恋笔记本》也是他一部票房和口碑成功的作品,可惜他在影片的戏份不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展,已经有很多制片公司计划请他出演电影,而且已经有一些成名的导演开始注意这名在好莱坞发展多年的年轻人。
2007~2008年詹姆斯在演艺生涯上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麦斯登的影迷(508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