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Jay Chou

周杰伦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1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hou Jie Lun(本名) / President Chou(昵称) / Chow Chieh-lun
  • 更多中文名: 周董(昵称)
  • 家庭成员: 周耀中(父) / 叶惠美(母) / 昆凌(妻) / Hathaway(女儿) / Romeo(儿子)
  • imdb编号: nm1727100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台湾华语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音乐创作家、作曲家、作词人、制作人、杰威尔音乐公司老板之一、导演。近年涉足电影行业。周杰伦是2000年后亚洲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歌手,有“亚洲流行天王”之称。他突破原有亚洲音乐的主题、形式,融合多元的音乐素材,创造出多变的歌曲风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风的嘻哈或节奏蓝调最为著名,可说是开创华语流行音乐“中国风”的先声。周杰伦的出现打破了亚洲流行乐坛长年停滞不前的局面,为亚洲流行乐坛翻开了新的一页!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6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周杰伦的影迷(45234)  · · · · · ·  ( 全部 )